謝謝妳喜歡我,但很抱歉我現在沒辦法接受。我猜你不喜歡拖泥帶水的回應,我也一樣。

 

  怎麼一回事,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事實驚呆了,久久不能思考--但這是謊言,用來掩蔽我無以名之的羞愧。

 

  是的,我早已嗅到這樣的可能性正悄悄萌芽,如何能夠不起疑呢?小紙條,略增的留言,電影節......太多太多的暗示與象徵,我卻不願意正視妳的眼、妳的口、妳的思緒,一相情願的維持著我們之間所謂的友誼(會很可笑嗎?)。我曾是為了某人傾倒的愚夫,不曾忘記那段日子的掙扎與苦楚,今天卻天真的以為時間能夠帶走一切,只要等待的夠久,熱情終將冷卻消逝,白癡。

 

  妳是熱情、鋒芒與執行力的女神,不可能為歲月的洪流淹去。妳的眼眸中光芒熾盛,我卻益發閉緊視野,平衡日趨崩潰,直至失足。

 

  有的時候我想到妳,想到妳可能的思緒,卻百思不得其解。她怎麼可能如此盲目,看不清我是一個如何虛弱、矛盾、惡毒、愚昧的男人呢?疑惑是疑懼的母親,而疑懼的喘息教弱者轉身奔逃。

 

  或許我早該堂堂正正地跳出,像個戰士,用矛尖傷害彼此,妳我方得安寧。

 

  對不起,為辜負了妳的美好,為我可鄙的軟弱。為我他媽只說得出這些破碎的空話而致歉。

 

  謝謝妳,很抱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